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大学6000余名本科生毕业

校长寄语:努力成就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青春之时代

2019-07-03 07:56:26 来源: 通讯员 柯溢能 记者 方秀芬

  “来到了分别的路口,说一声再见,道一句珍重。”日前,浙江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6000余名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将要开启属于自己的远大前程。

  在同学们的不舍中,浙大校长吴朝晖院士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送上最衷心的祝贺与最美好的祝愿,并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的讲话。他说:“今天的毕业生是我担任校长后迎接的第一届学生,能与同学们以及你们的父母、师长、亲朋一起,见证大家学业有成,我备感亲切、由衷高兴。”他勉励同学们,在求是精神与创新文化的激励下,一代代浙大人接续奋斗、接力探索,为复兴中华贡献了浙大力量,“作为成长于新时代的光荣一代,大家要接过历史接力棒,将爱国奋斗融入为学、为人、为事之中,铸就青春之我,进而成就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青春之时代。”

标签:本科生;毕业典礼;浙江大学;学业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