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大运河边将增一所重点大学!明年春节前交付

2019-08-25 14:03:4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希均

  杭州一所百年老校,要在杭州拱墅区的拱宸桥边,开出一座分校!这座分校叫——杭师大温州路校区,2020年春节前夕建成交付。

  关于这个项目的最新进展是,包括临床医学院教学楼、辅楼和宿舍楼在内的3幢建筑主体结构全部结顶。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拱宸桥街道温州路和金华路交叉口,紧邻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4万平方米,包括一幢10层的教学楼、一幢4层教学辅楼及6层高的宿舍楼。该项目与杭师大附属医院之间,将架起一座天桥,使两者连成一体。

  温州路校区是杭师大继仓前、下沙、玉皇山、古荡湾4个校区之后打造的第5个校区,主要用于杭师大临床类专业本科生后三年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教学见习、毕业实习,以及硕士研究生的三年理论教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

标签:师大;校区;温州;分校;拱墅区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