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祖国生日 这所学校师生制作了超燃MV!

2019-09-30来源: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生共同演绎了《我爱你中国》,用青春的歌声向伟大的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一起来欣赏这场视觉盛宴。

  七十年,艰辛探索、追赶超越。

  总有一种幸福,让我们满怀感激,总有一种歌声让我们心潮澎湃。

  七十年,辉煌壮丽、波澜壮阔,在祖国70华诞之际我们用歌声献礼祖国。

WechatIMG1805.jpeg

WechatIMG18031569850507_.pic_hd.jpg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们共同见证了祖国的山河巨变和辉煌。

WechatIMG18021569850495_.pic_hd.jpg

  机电历史变迁风雨兼程六十余载孕育出一大批优秀学子,一阵阵旋律唱出了机电学子爱国报国的拳拳之心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采。

WechatIMG17991569850441_.pic_hd.jpg

  在五星红旗的海洋中和一声声动人的歌谣中,我们的心与祖国紧紧融合在一起。

WechatIMG17981569850426_.pic_hd.jpg

WechatIMG18011569850478_.pic_hd.jpg

WechatIMG18001569850463_.pic_hd.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机电力量!

  祝福您,我亲爱的祖国!祝您繁荣昌盛,富强美丽!

编辑:林辰辰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