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水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书画展

2019-10-25来源: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小梅 裴新平

水利水电.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许小梅 裴新平)近日,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画展。该展览由水院图书馆和城星仁和书画社共同组织,共汇聚70副书画作品,是学校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做法之一。

  展览通过书画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向广大师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宣传了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提升了新时代文化自信。

  此次展览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欣赏,升华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促使每位党员坚决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不断提高自生修养的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学习,更好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编辑:吴俏婧
相关新闻
手机版 | 电脑版 © 2023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