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水院开通心理关爱热线应对疫情 明日起即可咨询

2020-01-29 21:23: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裴新平

  浙江在线杭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裴新平)1月29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及其家属好友等人群打赢防疫狙击战的信心,缓解疫情带来的各类不良情绪,浙江水院凝聚校心理健康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团队力量,开通心理关爱热线,提供心理辅导线上服务。

  此次心理关爱热线通过QQ语音连线方式进行,广大师生及其家属好友可在1月30日—开学日期间(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00-5:00;晚上6:00-9:00),通过添加并拨打QQ号2667368922来获取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热线电话均由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具有丰富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援助工作经验的心理咨询师接听,每次根据来访者要求和实际情况提供30-60分钟服务。学校还将在“水院心言”微信公众号连续推出10节“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冥想语音课,每节10-15分钟。

  面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浙江水院始终将其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严防死守,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第一时间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各部门各学院联防联控,通过易班、高校通短信平台、各级各类微信平台,宣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指示,编制发布师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加强对相关人员的专业培训,开展疫情防控预案演练,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


标签:疫情防控;肺炎疫情;冠状病毒感染;心理关爱;师生;工作;联防;好友;浙江水利水电学院;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