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大瓯江学院推出首期“云招聘” “智慧就业平台”正式上线

2020-02-27 21:34: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陈颖 记者 吴俏婧

  浙江在线温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 陈颖 记者 吴俏婧)“学生上传、制作、投递简历,参加视频面试;企业发布招聘信息、收简历、预约面试、视频面试、网络签约……”近日,由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历时三个多月打造的“智慧就业平台”正式上线并开展了首期“云招聘”活动,为企业与高校提供“云端见”一站式就业对接服务,努力破解“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与高校毕业生求职难的困局,平台上线一天就有73家企业注册,1868名学生注册。

  据了解,该平台以“远程视频面试+精准高效就业”的理念,具备“讯息发布、简历传收、线上预约、线上宣讲、视频面试、网络签约、问卷调查、数据统计”等就业服务全功能。针对学生,平台拥有丰富的简历模板,帮助毕业生展示全方位的个人简历,同时平台集成了职业测评和就业指导视频,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扰。

  此外,针对企业,平台采取精准线上匹配推荐、高效对接毕业生等形式,大大节约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和费用。平台设置有毕业生求职简历推荐、企业需求发布、线上宣讲会、企业招聘平台等功能模块,企业结合自身需求对人才进行面试、录用、淘汰,精准开展人才筛选。

  得知“智慧就业平台”上线,万洋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主管诸家豪代表公司第一时间进行了注册,并利用平台就行了第一场面试,他说:“感谢这个平台,在‘疫情期间’给我们企业招聘提供了便利。这个平台为企业复工人力资源供需服务,操作简单方便,而且无偿使用在线的岗位发布、简历筛选功能,为我们远程招聘提供了便利。整个招聘过程中各环节都在线上流转数据,统计、查看回顾都很方便,对我们提高招聘效率都很有帮助。”

  “感谢学院精心提供的就业平台,‘疫情期间’我不需要为了面试而在路上奔波,足不出户就能够参加用人单位的招聘面试。同时,学院推出的智慧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收集到了众多有效招聘信息,分类整理,让我们能够快速精准地了解感兴趣的企业和岗位,从中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岗位,很便捷很实用。”刚参加完万洋集团线上面试的应届毕业生楼同学表示。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副院长杨雄表示:“‘智慧就业平台’顺应了‘互联网+’时代大学生求职方式的新需求,降低了毕业生外出求职的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尤其针对‘疫情期间’严峻的用人、就业形势,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解决用工难题,能够有效助力用人单位高效、便捷足不出户招到人才,保证毕业生能安全精准对接就业,找到满意工作。”


标签:招聘;就业平台;简历;面试;视频面试;疫情;上线;温州大学;对接;智慧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