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新人才”探寻城市底蕴

2020-06-21 21:34: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萌

  6月21日上午,平湖市开展“牵手筑梦•才聚平湖”高校毕业生主题活动之三——探寻平湖底蕴,来自平湖的新人才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领略平湖精神。

  大家首先参观了李叔同纪念馆,在叔同公园内做了香囊,并在父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自己的父亲写了一张明信片。

  步行穿过东湖景区后,大家最终来到了报本塔。报本塔至今已矗立300多年,成了平湖的地标,更是平湖的文化象征。而由报本塔衍生出来的“报本”精神对于平湖来说,无论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具有强大的正能量。

1.jpg

  登上报本塔后,一眼望去,鹦鹉洲和东湖景区尽收眼底。城市精神是一座城市的灵魂,也是城市市民认同的精神价值与共同追求。“平和报本、勇猛精进”这八个字既能概括平湖人历史形成的精神气质和价值操守,又体现出了平湖人面向未来的宏图壮志。

  这是一次文化的熏陶,更是他们在平湖生活的一段精彩旅程。

  本次活动由平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系列主题活动,让新人才们体会平湖的城市精神,真正地融入到城市之中,也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签:高校;人才;毕业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