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的通知

2020-10-22 17:52:32 来源: 浙江省教育厅

浙艺教委〔2020〕2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音乐学院:

  2019年12月,浙江省教育厅艺教委下发了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通知,明确了2020年考试具体组织办法。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A级测试时间予以不定期推迟。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全省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校园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管理。经研究,确定恢复2020年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健康申报要求

  美术类:2020年11月29日(周日);

  音乐、舞蹈类:2020年12月5日—6日(周六、周日)。

  考生在测试前1周可登录报名网站(美术类:http://artt.zisu.edu.cn/,音乐类:http://fza.zjcm.edu.cn)自助下载打印准测证,各项目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以准测证相关内容为准。A级测试各项安排将按照承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

  请参加测试的考生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的健康状况并填写承诺书,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浙江“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应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具体防疫措施详见准考证中的考生须知),在进入考点学校时提交(具体办法由考点学校通知)。

  二、自愿申请退费流程

  在已报名缴费2020年A级测试的考生中,如有因时间安排等情况无法参加本次测试的,可自愿申请放弃参加测试。申请放弃本次测试的考生,请于10月30日前登录报名网站,填写放弃测试退费申请表,报名费用将全额退回。退费申请一旦提交经确认后,不得参加2020年A级测试(申请退费流程参见附件)。

  三、咨询方式

  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美术类)考务咨询电话:0571-88211513,浙江音乐学院(承办音乐、舞蹈类)考务咨询电话:0571-89808491。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A级测试微信公众号:音乐类musiczj,美术类zjarttA。

  四、其他事项

  请各地教育行政部门通知所属中小学校,请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音乐学院通过A级测试报名系统、微信公众号、短信下发等渠道通知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并做好宣传工作。

  若2020年A级测试安排因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需要临时调整,将另行发文通知。


浙江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

2020年10月20日


标签:测试;考生;浙江;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浙江省教育厅;健康码;报名网站;考点学校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