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落幕 温大瓯江学院勇夺冠军

2020-10-27 14:15: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瓯江1.jpg

  浙江在线温州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10月19-26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甲B组)暨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基层赛在金华永康举行,来自全省24所本科院校男子篮球队共分6组展开激烈角逐,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男子篮球队在领队陆龙方、教练员陈稠、金安慧带领下,力克群雄荣登冠军宝座。本次比赛打破了该学院的历史记录,也首次闯进明年甲A组的赛场。

  比赛中,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与温州肯恩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嘉兴学院同为一组,前三日小组赛中,该学院篮球队凭借巧妙的传送、精彩的投篮以全胜的战绩取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8强,并创造了学院历史最好成绩。

  1/4决赛中,对手是强大的浙江理工大学代表队,学院男篮敢打敢拼,进攻行云流水,漂亮传切,以83:70拿下比赛,强势挺进4强,并顺利拿到了通往甲A的门票。

瓯江2.jpg

  半决赛中,对阵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院健儿在比赛中势如破竹,延续进攻势头、防守强悍,又以13分取胜,成功进军决赛。

  决赛中,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与实力强劲的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不期而遇”,队员们个个充满着激情与勇气,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精湛的个人技艺、防守硬朗、投篮精准、罚球稳定,在冠军争夺战中以70:60比分获得胜利,勇夺男子甲B组冠军!学院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陈稠获得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朱振铭、王轶逸获得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学院公体男子篮球队在省赛舞台中不仅展现了精湛的球技,也体现出敢打敢拼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块闪光的金牌,更多的是引领了校园体育文化,激发瓯江学子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副院长李军表示。

标签: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