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师大音乐学院党总支齐聚嘉兴南湖 用歌声礼赞祖国

2021-05-25 20:15: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耿明峰

杭师大1.jpg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耿明峰)近日,杭师大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走进嘉兴南湖,用歌声礼赞祖国。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嘉兴南湖的“红船”之上,中国革命航船从嘉兴开始扬帆起航。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之际,杭师大音乐学院师生党员齐聚嘉兴南湖,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在这里唱响。

杭师大2.jpg

  飘扬的党旗和嘹亮的歌声辉映,留下和声描绘的红色足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歌红船,忆南湖,师生们手持鲜艳的小国旗,放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意在用“极简”的语言和篇幅描写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解放、走向幸福、走向光明。

  《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赞歌献给党,每位党员怀着无比诚挚的情怀,用热情激昂的歌声,向祖国表白,向党献礼。

  通过此次红色党日主题活动,杭师大音乐学院师生有感而发。他们认为,时代在变,历史的传承和铭记永远不能忘怀。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党的发展历史,发扬党的优秀传统,不断向革命前辈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教书育人,时刻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时代先锋。

标签:中国共产党;嘉兴南湖;师大音乐;学院师生;共产党;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献礼;党员;党性修养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