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滨江六校举行反邪教联盟工作研讨会

2021-10-20 10:38: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亚男 严佳

商业.jpg

  `10月18日下午,滨江六校反邪教联盟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商职院”)召开。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金文洪、滨江区科协秘书长、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李明达、浙商职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朱有明出席会议,滨江六校及杭州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参会。

  会上,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指导教师黄一锴作滨江六校反邪和科普工作汇报,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滨江六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校反邪和科普工作的运行模式,分享各校依托专业资源在各领域反邪和科普的经验做法,就新形势下反邪和科普工作遇到的困境及对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金文洪高度评价了滨江六校联盟在提升大学生科学素养、占领大学生思想阵地上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当好反邪和科普工作的“宣传者”,线上线下活动协同开展,利用好中国科普APP和群团集市两个线上平台,丰富创新联盟线下推广活动;二是要当好反邪和科普工作的“组织者”,校内校外反邪和科普工作联动开展,致力于提升民众科学素养;三是要当好反邪和科普工作的“传播者”,圈内和圈外反邪和科普工作统筹开展,塑造反邪和科普工作典型,营造良好的反邪科普工作氛围。他希望,在滨江六校联盟能够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做好活动共搞、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为助力杭州山区4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科普;工作;邪教协会;职业技术学院;金文;滨江区;联盟;科协;负责人;大学生科学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