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今起开始报名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200名

2022-03-10 11:26:05 来源: 浙江在线

80007.jpg

  近日,浙江省2022年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报名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记者从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提前招生200名,其中面向普高生160名,面向中职生40名。报名时间为3月10日8:30—3月30日12:00。文化考试/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安排在4月17日,首轮录取将在5月7日开始。

  报名条件为符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或单独考试招生报考条件,并已取得浙江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高考报名号的普高招生考生或已办理单独考试招生报名手续的相应类别的单独考试招生考生,可报考我院,无选考科目要求。普高招生考生如有任何一门成绩为E等(0分)或缺考,学校将不予入围,请慎重报考。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http://jdzsw.xihuju.com见提前招生相关栏目)完成网上注册,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并进行志愿填报,每位考生限报1个专业志愿。

封面.jpg

招生计划

  面向浙江省应往届普高招生考生,招生共计160名,具体如下:

招生计划1.png

  面向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招生共计40名,具体如下:

招生计划2.png

2.jpg

1.jpg

微信图片_20220228095641.jpg

08.jpg

10.jpg

  报名流程:

  报名时间:3月10日8:30—3月30日12:00

  公布入围名单:4月7日18:00前

  缴费时间:4月8日8:30至4月11日8:30

  网上确认及打印准考证:4月12日至4月16日

  文化考试/职业能力适应性测试:4月17日

  首轮录取开始:5月7日左右

  录取名单公示:5月17日-5月30日(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确定)

  成绩折算与入围:

  普高招生考生以高中学考等级为依据,按照一定标准折算,每科满分30分,总计满分300分(共10门),小数点后保留两位,四舍五入。折算标准如下:

成绩折算.png

  备注:

  1.浙江省考生的学考科目等级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的学考成绩信息为准。

  2.转入浙江省的外省考生,我院只认定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前招生系统中下载的学考成绩。学考等级是外省获得的,须提供学籍所在省的省级机构出具或签署意见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或证明(原件)。

  3.往届生的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合并,取其折算后的平均值。

  4.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合作)专业要求英语学考等级最低为C。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的职业技能考试技能操作合格成绩作为入围条件。

  根据考生报考的志愿,以考生折算成绩从高到低,按最多不超过专业招生计划的600%确定入围考生名单。若某一专业入围末位考生出现同分现象,均入围。实际报考人数未达到该专业计划数的一定比例时,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全部入围。

  入围名单拟于4月7日左右在我院招生网上公布,请密切关注我院招生网上的相关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228095418.jpg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71—87773018  86888207

  监督电话:0571—87773090  87772602

  招生网址:http://zs.zime.edu.cn/

  招生微信: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联系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办学地点:

  滨江校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大学二、三年级教学安排在滨江校区。

  海宁校区:嘉兴市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毗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大学一年级教学安排在海宁校区。

普高.png

  普高生QQ咨询群:701376252  

中职.png

  中职生QQ咨询群:781016314  

招生官微.png

6.jpg

  新闻+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机电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主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也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学校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的办学理念,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

  学校先后获评教育部高职院校“教学管理50强”“实习管理50强”;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教学资源50强”“育人成效50强”。2015年,被列为浙江省四年制高职教育人才培养试点学院;2016年,获评首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院奖和“浙江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2017年,成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高职院校;2018年,荣获世界职教院校联盟(WFCP)“高等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金奖。2019年,获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A档前十)。 每年近千人就职于上海铁路局、杭州地铁集团、海康威视、浙大中控、浙江中烟、大华股份等优质企事业单位。人才供需比约1:10

  学校荣誉: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高校(A档前十)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支 (全省高职唯一)

  ·留学生及港澳台招生资格高校 

  ·70年办学历史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院校 

  ·坐落于最美杭州滨江核心高教园区(区内60余家上市公司) 

  ·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全省第一院校(2021年省考试院数据)

  ·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院校

  ·浙江省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全省第一院校(2020年)

  ·专升本高录取率院校(2021年900余人升入本科) 

标签:浙江省;招生;考生;职业技术学院;入围;报考;普高;高职;教育考试院;考试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3月10日报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