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杭州滨江区七校反邪教联盟启动2022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月

2022-11-23 16:29: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亚男

  11月22日下午,由杭州高新区(滨江)科协、反邪教协会、区委政法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滨江区七校反邪教联盟2022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理论研讨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会议旨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反邪教工作更好结合起来,推动广大师生在奋力践行科教兴国的道路上明理崇信、担当作为,聚智聚力在新征程上把党建设得更加强大。

滨江1.png

  浙江省科协一级调研员、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任秉文,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陈军,杭州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孔照哲、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萍等出席会议。

滨江2.png

  任秉文指出,要从理论和实践上回答好科普宣传与邪教治理的时代课题,建强滨江七校反邪教骨干力量,创新工作方式,主动担当作为,提高邪教治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上,杭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正式加入滨江院校反邪教联盟。此外,党的二十大省委宣讲团成员、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宏教授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反邪教理论研讨会。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春华教授、浙大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艺博士,浙江警察学院侦查系陈楠讲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朱有明研究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为核心做了反邪教学术报告。

  

标签:邪教;职业技术学院;邪教协会;理论研讨会;滨江区;杭州市;科协;浙江;马克思主义;省委宣讲团成员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1月22日下午,由杭州高新区科协、反邪教协会、区委政法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滨江区七校反邪教联盟2022年反邪教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暨理论研讨会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省科协一级调研员、省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任秉文,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陈军,杭州滨江区科技局副局长、科协副主席孔照哲、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应金萍等出席会议。杭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春华教授、浙大城市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文艺博士,浙江警察学院侦查系陈楠讲师、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朱有明研究员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为核心做了反邪教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