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紧密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立足杭州展现四张“金名片”

今起开始报名!2024年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11个专业提前招生400名

2024-03-07 09: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近日,浙江高校三位一体、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记者从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了解到,该校提前招生今日起即可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由个人在网上报名:考生可于2024年3月7日10:00~4月6日16:00期间登录该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xpoly.cn)查询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提前招生报名入口”,进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高职提前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络报名。凡参加该校高职提前招生的考生,每名考生最多只能填报1个专业志愿。

  报考进程表

万向.png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万向集团合作举办、坚持国际型、现代型、创业型办学定位,坚持公益非营利办学原则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迄今已拥有近70余年的办学历史,为社会培养了4万多名各行各业的人才。

  学院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市,处在杭州市重点打造的西溪谷之中,毗邻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交通便捷,环境宜人。学院建有3个校区,占地面积约260亩,总建筑面积18万多平方米,目前全日制在校生7000余人。

  学院专业布局紧密对接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形成“服务数智制造,赋能康养旅游"格局,重点打造"智能技术、康养旅游、设计创意、数字贸易"四大专业群,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群列为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学院坚持履行做"有意义的教育"使命,以打造精品学院为目标,打造国际化教育、全人教育、美好教育和"三创"教育四张"金名片”。学院坚持以"德"定方向、“智"增才干、“体"健身躯、“美"塑灵魂、“劳”助梦想为指向,引导学生个性健全、全面发展、构建"五化"育人模式,构建"七彩核心素养"全人教育目标体系,坚持“匠人为底蕴、达人为方向"的"全人"为目标,着力培养世界的人、创业的人、和合的人,取得显著的教育教学成果。

  历年来学院在“鲁冠球教育奖"资助下,专升本取得较好成绩,升学率达60%以上。

万向2.jpg

万向3.jpg

万向4.jpg

万向5.jpg

万向6.jpg

万向7.jpg

万向8.jpg

万向9.jpg

万向10.jpg

万向11.jpg

万向12.jpg

万向13.jpg

万向14.jpg

万向15.jpg

标签:招生;报名;考生;高职;招生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考试院;招生信息网;报名方法;服务平台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网上报名时间:3月7日10:00—4月6日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