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2018年杭州市“美丽校园”和“美丽学校”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2019-01-08 15:59: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蔡宇冠)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教育的需求,按照《杭州市“美丽学校”建设实施意见》和《杭州市中小学校文明校园、美丽学校创建工作实施办法》,杭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美丽学校”和“美丽学校”重点项目认定工作。

  日前,经各中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市教育局“美丽学校”建设领导小组审定,确定了81所“美丽学校”和 162个“美丽学校”重点项目,一起来看名单!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市教育局提出,学校要总结梳理,形成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各具特色的“美丽品牌”和“美丽文化”,扩大知晓度和影响力,为建设让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美丽学校;美丽校园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