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浙江新认定通过44所省一级幼儿园 有你家附近的吗?

2019-01-17 16:56: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据浙江发布消息,近日,浙江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通知,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名单,杭州市东城第二幼儿园等44所幼儿园被认定为省一级。

  据了解,省一级幼儿园由浙江省教育厅委托省教育评估院组织评估,经省教育厅审核、批准并核发等级证书。 一级称号并非一劳永逸,需接受4年一次的复核。等级评定主要从园舍空间与设施、班级空间与设施、人员配备与待遇、园务管理与教师队伍建设、安全与卫生保健、班级保育与教育、家长工作和社会服务等七方面进行评估。

  如复核不通过,则要降级处理。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1.jpg

2.jpg

标签:幼儿园;省一级;评定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