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高考倒计时7天,浙江籍学长学姐为你加油!

2019-05-30 16:03: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卢一 实习生 陈芷茵

  浙江在线杭州5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卢一 实习生 陈芷茵)7天后,2019年度高考大幕即将拉开。据教育部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将有超过千万考生走入高考考场,迎接人生道路上至为关键的考试。

  正值考前最后冲刺阶段,为激励万千莘莘学子,浙江在线记者特意联系了多位全国高校的浙江籍学长学姐,以视频的形式,为在浙高三生送上加油和祝福。

  这些学长学姐现分别在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就读。多年前的今天,他们也曾和你们一样,在高考来临前既有点小紧张,又充满期待。作为“过来人”,学长学姐们想对你们说些什么呢?

  赖振成学长毕业于杭二中东河校区,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医学系,大一结束后,由于绩点很高,获得本硕博连读资格。高考在即,他祝每一位学弟学妹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焦虑不松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挑战,每一位考生最终的努力都能不被辜负。

  刘迪青学姐高中毕业于杭州第四中学。去年保研本校,现正在天津大学读研一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她说,高考是人生下一个旅程的车票,愿学弟学妹们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陈彦漪学姐毕业于余杭第二高级中学,现就读于中南大学金融专业。她祝各位学弟学妹高考加油,相信自己。

  还有更多从浙江高中毕业的学长学姐在这里为你加油!

  浙江大学赖振成:祝各位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学子们保持一颗平常心,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金榜题名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

  浙江大学赵亿喆:愿学弟学妹们都能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这个六月收获丰硕的果实。

  北京理工大学洪润民:希望各位在马上到来的高考取得优良的成绩。

  悉尼大学黄佩琦:高考马上就要到了,我在这里祝大家金榜题名,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学。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罗云鹏、吴劼、车晨旭:祝大家高考加油,前程似锦。

  浙江大学张倩珍:愿学弟学妹们就像久经沙场的战士,一路扬帆,取得佳绩。

标签:高考;高考考场;浙江大学;学长;考生;人生道路;实习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