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查询

2019-06-14 07:58: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何苏鸣

  浙江在线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苏鸣)记者6月13日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19年全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于近日结束。6月13日10时起,报考人员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网址:gwy.zjk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报考职位的排名情况。其中,优秀村干部“职位1”“职位2”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原始成绩(未含加分项),暂不作排名。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笔试阅卷工作由省人事考试院采取计算机无纸化技术进行,笔试成绩均由计算机自动合成。因此,不再接受报考人员校对成绩申请。

  经研究,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综合类职位、人武专干学员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两科总分105分划定;四级联考基层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两科总分100分划定;紧缺职位、优秀村干部“职位2”和面向少数民族招考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两科总分95分(含公告规定的加分)划定;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按3个科目合成百分制总分50分划定(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45分划定)。

  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定于6月22日至23日开展。考录紧缺职位公务员的面试时间由同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或招录机关适时安排并通知考生,原则上要求在6月底前完成。

标签: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村干部;阅卷;笔试合格分数线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