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浙江高考二段录取结果下午5点可查 剩余计划明日发布

2019-07-30 16:26: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俏婧 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杭州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 通讯员 浙考)浙江省2019年高考招生第二段平行志愿投档录取已结束,本轮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相关考生可于今天下午5点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录取:

  浙江考试官网

  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进入相应系统,凭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浙江考试微信

  微信用户可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招考查询”菜单点击相应栏目,输入准考证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录取状态。

  关注后续招录进程

  二段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别着急,接下来还可参加第三段平行志愿及征求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具体可填报的院校专业计划,可于7月31日起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

  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填报将于8月3-4日进行,艺术类第二批及体育类如有缺额计划,也将在8月3-4日填报征求志愿。

  普通类第三段投档录取完成后,三段线上未被录取和三段线下的考生,均可参加征求志愿填报。我省将于8月11日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系统中统一公布征求志愿计划,考生可在8月12日填报征求志愿。

2019浙江高考招生录取进程表

录取进程.jpg

标签:浙江省;考生;录取;普通类;投档;浙江;填报;查询;考试;平行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