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12月19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五地)2021年春季招生启动

2020-12-14 18:52:20 来源: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 通讯员 施琛

  12月19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2021春季兴趣培训网上报名将全面启动。明年春季将推出一些新鲜有趣的课程:
   一、音乐素养训练营。中心文艺部将推出有趣好玩的音乐素养训练营。作为一门独立的专业学科,既是音乐学习的基础课,也是音乐能力的拓展课,旨在进行音乐的综合素质教育。包括基本乐理、视唱练耳等基础理论,同时结合多元的教学法拓展音乐视野、发展音乐听觉与欣赏能力、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通过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的阶梯式学习,激发专业学习兴趣,提高音乐综合能力,使乐理知识和音乐素养的学习呈递进式发展。同步开设线上、线下课程,让孩子与音乐零距离。线上课程有多个时间段,线下发展中心、城北分中心均有开班招收新生。招生对象为一至四年级的小学生,每周开设一次(60分钟)集体课。线上、线下课程每班均招12人。

  二、洞箫。洞箫是箫的一种,它的声音不急不缓、不卑不亢,中正平和,极具文人气质。它所演奏的音乐具有倾诉性和“写意”美,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本课程以洞箫演奏法、曲目及审美引导为教学主要内容,让学员学习了教学内容后可自行去演奏洞箫的其他乐曲,并拥有自主识谱及演奏的能力从而去舞台实践。分设四个学期,每学期14次课,每班12人,每课时60分钟。课程开设在滨江分中心。招生对象为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二年级学生,要有三年以上的竹笛演奏基础,并需通过面试。面试顺序以网上预约的时间先后为准,面试合格后将直接报名并缴费。

  为使招生工作公开、公平和便利家长,也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有优质校外教育的机会,本次招生网上报名从12月19日(周六)8︰30至12月23日(周三)17︰00结束。同步采用中心官网www.hzqsn.com、“微网站”两种报名方法,报名前需填报“学员健康登记表”,完成健康登记审核的注册学员可以参加春季兴趣培训报名。

  特别要注意的是:每个适龄段学员最多预约3个兴趣培训项目班(面试预约班等除外)。

  12月24日(周四)摇号结束后,系统会发送短信,家长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预约结果。报名成功后,必须在12月27日(周日)17︰00前完成缴费,逾期视同放弃。摇号结束后,未满额班(含补扩招班)继续报名。

  缴费方式如下:

  1.官网:访问www.hzqsn.com 点击“预约号缴费”图标,支持支付宝。

  2.微网站:关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报名”菜单,支持支付宝。

  3.中心收费处缴费:支持支付宝、现金、所有银联卡和市民卡。

  即日起可拨打“86510249”热线进行招生咨询,也可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hzqsn.com查询。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