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明起,2024浙江高考报名!

2023-10-31 16:16:55 来源: 浙江在线

  我省2024年高考报名将于2023年11月1日启动,普通高考、单独考试招生和1月选考学考的报名同步进行,具体流程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

   报名流程

  1.网上信息输入(2023年11月1日9:00至10日17:00)

  1.网上信息输入(2023年11月1日9:00至10日17:00)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相应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确认录入信息的准确。网上信息输入结束后,由招生考试机构和报名点学校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网上审核,对审核有问题的考生,及时反馈结果或要求补充材料。

  

  2.网上缴费(2023年11月11日9:00至14日17:00)

  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报名表中的信息,完成网上缴费。未按规定完成缴费的,不能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涉及高考报名相关日常咨询,可联系考生报名点学校及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或拨打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571-96399;考生和家长也可在微信留言,浙考微君将在线回复并精选热点问答展示。
标签:考生;缴费;报名;招生考试机构;报名系统;高考报名;教育考试院网站;省教育考试院;诚信承诺书;报名考生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省2024年高考报名将于2023年11月1日启动,普通高考、单独考试招生和1月选考学考的报名同步进行,具体流程分网上信息输入和网上缴费两个阶段。网上信息输入结束后,由招生考试机构和报名点学校对报名考生资格进行网上审核,对审核有问题的考生,及时反馈结果或要求补充材料。温馨提示:涉及高考报名相关日常咨询,可联系考生报名点学校及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或拨打省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571-96399。考生和家长也可在微信留言,浙考微君将在线回复并精选热点问答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