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瓶操、棍子操、绳操......幼儿园里的早操样式真多样

2017-12-11 17:43: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孟宏 记者 吴晓婷

大班绳操 (2).JPG

绳操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卢孟宏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最近气温骤降,冷空气的到来给杭城带来了凉意。而在杭州市百合花幼儿园的操场上,这群可爱的孩子不畏严寒,每天坚持早操锻炼,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了鼓励孩子们坚持不懈的锻炼,近日,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全园早操比赛。

  根据各年级孩子的年龄特点,老师们在早操的编排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将体育活动中的走、跑、跳的基本动作巧妙地与早操融合一起,形成了特有的早操形式。

  欢快的早操音乐响起,各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地来到了操场上。看,老师们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体现了百合花幼儿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轻快,队形变化丰富有序,不论是小班的瓶操、中班的棍子操,还是大班的绳操,都充满了童真童趣,使原来枯燥的早操变得如此有趣。

  早操活动是幼儿在园一日活动中的重要环节,是调动幼儿一日生活良好情绪的开端,也是对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群体意识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百合花幼儿园一直对早操活动十分重视,通过此次比赛,找出各年级组早操中的优点和不足,不断完善早操活动,希望孩子们在每一天的早操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标签:幼儿园;早操;比赛;百合花;孩子;活动中的;早操活动;杭州市;杭城;凉意;老师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