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打起锣鼓唱起歌 胜利金都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趣味多

2017-12-12 17:3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王静萍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王静萍)12月9日,杭州市胜利金都幼儿园的师生家长们齐聚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的绿茵场,开展了以“弘扬中华民间文化”为主题的第四届冬季亲子运动会,为这寒冷的冬日添加了一抹传统的色彩。

微信图片_20171212160319.jpg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词下,入场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入场的是大一班的腰鼓方阵,现场鼓声震震,欢腾的腰鼓、小镲敲出了孩子们的自信。随后京剧、花灯、舞龙、秧歌、雨伞、糖葫芦、武术方阵接连上场,孩子们的口号声喊出了对冬季运动会的美好情怀,声声入耳汇编成最神气的声音。

  在入场仪式后,小朋友和家长们在草地上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在国歌声中看着国旗慢慢飘上顶端。紧接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全场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跳起了亲子操,小朋友们看着身边的爸爸妈妈开心的笑着做操,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微信图片_20171212160324.jpg

  随后来自三个年级组的爸爸妈妈们展开了陆地龙舟和车轮滚滚集体比赛,小朋友们在场边高兴地呐喊助威。精彩的比赛过后,期待已久的亲子游戏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的游戏有:亲亲宝贝、趣味拔河、过河、两人三足、宝宝带你走、趣投沙包、高人爱人走、推黄包车。活动一开始,大家激动的心情一下就表露出来了,爸爸妈妈们争先恐后的报名参加,完全融入到了孩子们的世界,好像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孩子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大胆参与,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乐在其中。

微信图片_20171212160327.jpg

  经过一个上午的运动与游戏,孩子们收获满满。张园长为积极参与的小朋友以及家长们颁发了奖状。这既是鼓励,也是期待,期待着下一次运动会的举办,也希望幼儿园与一个个家庭之间能像一股绳一样紧紧的凝聚在一起。


标签:亲子;运动会;胜利金都幼儿园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