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黄人”、“超级玛丽”等动漫人物组团来到了运动场上

2017-12-27 11:5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文静 记者 吴晓婷

IMG_8161.jpg

  入场仪式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罗文静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迎着冬的气息,迈着坚实的脚步。近日,在大家热切的期盼中,杭州市西湖区古荡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奔跑吧,孩子,隆重地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以动漫为主题,各班级以动漫角色为扮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

  上午9点,运动场上“小黄人”、“超级玛丽”等呆萌可爱的动漫人物出现在操场上。现场人气鼎沸,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与阳光!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中大班小运动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运动场。小班的小运动员更是可爱,各个都驾在老爸的肩上,气势逼人,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入场仪式后,在庄严的国旗下,园长丁老师致开幕词,小运动员代表、家长代表发言,表示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师们致以真诚的谢意;对孩子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IMG_8167.jpg

  篮球操表演

  老师和家长代表也带来动感的《篮球操》表演,为孩子们加油助威。紧接着开始了一场场激烈而欢乐的比赛,家长团体赛《翻山越岭》、亲子总动员的《指压板》以及各个年级组准备的项目《抬花轿》《轮胎滚滚》《羊角球跳跳跳》《太空飞人》等项目,趣味十足的亲自游戏,让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快乐的笑声,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大家的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团队的凝聚力也在此刻达到了顶点。

IMG_8163.jpg

  “小超人”们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愉悦的活动仿佛将自己又带回到了天真烂漫的童年时代,繁忙之余收获了一份久违的感动。

IMG_8164.jpg

  亲子互动游戏

标签:亲子运动会;篮球;动漫角色;仪式;运动场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