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画"福签长卷 "话"愿寄新年 和苑幼儿园举办迎新特别活动

2017-12-29 19:23: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智遥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71229145337.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吴智遥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12月29日,杭州市和苑幼儿园的宝贝们红色盛装,老师们围上大红围巾,在辞旧迎新的热闹里一起签约“幸福”,在好玩的新年游园会中寄愿2018、寻觅快乐,在《年兽大作战》的电影中感受友情的温暖。

  “画”福签到,新年打call

  伴随着喜气的新年音乐,宝贝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踏入幼儿园,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留下一份特殊的签到,他们用自己的方式,签下幸福。幸福是什么?就藏在大班宝贝们小小的“福”字里。他们用目前最感兴趣的文字符号,表达对新年的期待。中班小朋友的眼里,幸福是即将到来的农历狗年,一只只可爱的小狗跃然红色长卷。而小班的宝贝们在红色长卷上按下自己的手印,属下自己的标记。一份由孩子们的签到组成的“新年长卷画”油然而生。

  两只可爱的小年兽立在春联边上,邀请宝贝们一起在通往新年的路上留影纪念。宝贝们摆出各种造型,用最帅和最美的模样打call2018。

  “话”愿寄情,游玩迎新

  幼儿园的每一层楼都有两个有意思的新年游戏体验点……做鞭炮、折新衣、包糖果、写福字、剪窗花,孩子们穿梭在传统的年味中。玩累的时候,来到新年电影院小憩,与小伙伴一起感受电影《年兽大作战》的浓浓温情。

IMG_3248.JPG

  小班的宝贝们把自己的新年的祝愿包在小小的糖果中,将这一份甜蜜与好朋友分享。关于新年的悄悄话总是充满着小小的温馨,在“爆竹声声”中交流着快乐。宝贝们在二楼愿望卡制作处和老师、小朋友分享喜悦与愿望,他们把自己的开心与期许画下,送给即将长大一岁的自己。

  在童语童画的乐园里,高挂的红灯龙,火红的爆竹,可爱的年兽……处处是充满新年喜庆的温馨小景。

  孩子们用自己的创想表达着新年的喜悦,画下“幸福”,摁下“快乐”的手印,剪下关于“新年的故事”,包着关于甜蜜祝福的糖果,在爆竹声声中一起走进崭新的2018。

标签:call;新年;幼儿园;寄情;迎新;手印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