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扩建,新增740个床位

2018-01-17 07:42: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宋桔丽

  浙大儿院滨江院区二期扩建项目效果图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宋桔丽)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发改委了解到,浙大儿院滨江院区二期扩建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通过了之前的设计方案。这就意味着,浙大儿院滨江院区二期扩建就要开始了。对于孩子家长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浙大儿院的门诊量持续增长,滨江院区床位紧张等问题愈加凸显,新项目正是时候。

  这次选址于滨江区滨盛路3333号,就在院内。项目总投资4.6亿元,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16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080平方米。地下可停车500辆左右,这样一期和二期所有停车位加起来有1400多个车位。

  另外,二期新增床位740张,新建住院大楼和科研楼。住院楼与科研楼以裙楼连接,住院楼共有21层,跟医院一期相同,科研楼共有10层。

  据了解,A座住院楼1—3层是国际儿童医疗中心门诊部,4—5层是国际儿童医疗中心住院部,6层以上为普通住院病房。国际儿童医疗中心相当于高端诊疗,就医体验和环境更好。科研楼主要承担科研以及医疗培训功能。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二期扩建工程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争取今年开工,2020年年底建成。

  

标签:扩建;项目效果;浙江省;国际儿童;建筑面积;科研;儿童医疗中心;儿院滨江院;孩子家长;发改委 编辑: 吴晓婷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