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欢乐迎春 幼儿园开展春分节气趣味活动

2018-03-21 17:18:0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月群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月群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为了让幼儿在大自然的活教材中发现、感受,在科学试验中实践、锻炼,灯塔实验幼托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分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踏青找春天,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春天的喜爱;“春分到,蛋儿俏”,中大班的孩子跟鸡蛋做起了游戏。

QQ截图20180321150249.jpg

  中班的孩子们轻手轻脚地在桌子上竖起鸡蛋,体味着成功的幸福。大班的孩子们带着鸡蛋运动、吃饭、睡觉、游戏,小心翼翼地保护着自己的蛋宝宝。有的孩子高兴地说自己的“蛋宝宝”没有碎,有的孩子因“蛋宝宝”碎了而哭泣,但他们的责任心在一点点滋长,懵懵懂懂地感受生命的可贵,体味到了父母从孕育生命到照顾自己的不易。

  春分系列活动是一次与自然事物、传统文化亲密接触的美好体验,是一场对科学体验和探索的奇妙旅途,幼儿在愉快的实践中体验和感悟到了春分时节的趣味。

标签:灯塔实验幼托园;春分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