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筑安全防线 市急救中心为幼儿园教师上了一堂急救培训课

2018-04-10 18:07: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戚岚

IMG_1724.JPG

  浙江在线4月10日讯(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戚岚)为了预防和减少幼儿园意外事故的发生,保护每一位幼儿健康,增长幼儿教师的急救知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近日,杭州市急救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为了让教职工们对“心肺复苏”有更加全面的掌握,市急救中心的医生针对心肺复苏操作方法、流程以及复苏的指征,进行了生动形象的演示。教师们也纷纷参与,进行模拟操作,对急救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幼儿园的孩子年龄小,自我保护能力差,在幼儿园的集体生活中难免会出现一些意外伤害事故。对于幼儿园最常见的鼻出血、气管异物、烫伤等突发性意外,医生们一一拆招,让老师们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了基本的急救技巧。

  现场深入的专业知识讲解,让幼儿教师对意外伤害的预防与急救处理理解更深刻、掌握更充分,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在突发事件中自救和互救能力,为幼儿园筑起安全防线。

标签:朱戈倩;隋雪;戚岚;幼儿园;教职工;互救能力;急救知识;急救中心;幼儿教师;党员志愿者;意外事故;心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