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爸妈故事大比拼” 杭州安华幼儿园开展阅读月系列活动

2018-05-03 11:40: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079651E9E4C06CFEDADABB45FF7DEFB4.png

  浙江在线5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何瑞芳 丁玉婷)阅读是一粒幸福的种子,亲子阅读和表演能引导孩子感受爱和快乐。近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华丰园区的爸妈和孩子们一起迎来了品·智阅读月系列活动——“爸妈故事大比拼”。

  为了本次活动,宝爸宝妈们和孩子都做了十分充足的准备。在“故事大比拼”现场,中三班表演了《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通过生动演绎,告诉小朋友们要从小爱护自己的牙齿,特别在换牙阶段。中一班表演的《逃家小兔》中,有只小兔想逃跑,妈妈说不管你逃到哪里,我都会紧紧的跟着你,演绎了一场关于“爱的捉迷藏”之旅。大二班《我的幸运一天》一只小肥猪找错了门,来到了狐狸家,狐狸准备这顿午餐要做很多事情,但狐狸认为还是值得,结果呢......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来说,因为绘本中美轮美奂的画面,精彩的情节和意味深长的哲理,读绘本,一定是亲子时光中重要的一环节。

  安华幼儿园给了家长和孩子一个表现自我,展示才华的舞台,在亲子绘本表演中,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拉近了,快乐升级了,“孩子的童年需要文学的浸润,用表演的方式来演绎文学,将会是孩子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标签:亲子;幼儿园;绘本表演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