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3岁熊孩子用爽身粉 整蛊熟睡中的小妹妹

2018-06-02 08:37:52 来源: 都市快报

  近日,英国汉普郡的3岁男孩阿尔菲在妈妈打扫别的房间时,将整瓶爽身粉倒在客厅地板和他熟睡的妹妹梅拉头上。对儿子的淘气行为,妈妈朱迪感到可气又好笑。

  朱迪打扫完洗手间后,发现阿尔菲用一层厚厚的爽身粉粉刷客厅地板和小妹妹梅拉。被妈妈发现后,阿尔菲脸上带着坏笑并自豪地说他在为自己的玩具车造一条路。

  朱迪说:“我一开始还觉得很有趣。因为他平时表现很好,这次真是出乎意料。我原以为他会静静地看动画片,而不是让客厅看起来像一个冬天的仙境。”

  但在清理客厅时,朱迪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好笑了:“粉末到处都是。我已经整理了好几个小时了,谢天谢地,这不是奶油或者更难清理掉的东西。”

标签:爽身粉;客厅地板;男孩;奶油;动画片;仙境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