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一幼儿园流传出好多“情书”一笔一划读来满是爱

2018-07-04 18:16: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

  浙江在线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黄赛华)吃过点心,浩浩(化名)看着自己的画纸,在爱心图案处,着重而又小心翼翼地加了几笔红色。自我感觉满意后,浩浩双手把画纸揣在胸前,兴奋而又有点紧张地奔向园长办公室。

  “园长妈妈,这是我给您写的信,请收。”浩浩大声地说。园长周蕾赶紧弯下腰,双手接过,眼眶红红的,尽量克制住自己的哽咽,“谢谢宝贝!”这不是周蕾今年收到的第一封信。事实上,不光周蕾,杭州市下城区东新实验幼托园毕业班的老师、保健员、保安、食堂大厨们都收到了来自孩子们的亲笔信。

微信图片_20180628170135.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170722.jpg

孩子们写给园长的小情书

  纸短情长 幼儿园里流行写“情书”

  与其说是信,不如说是“小情书”。据幼儿园相关负责老师介绍,这个活动完全是毕业班的孩子们自发组织的,“临近毕业,孩子们特别舍不得幼儿园,于是他们就决定自写自画,感恩三年来在幼儿园中最喜欢或最难忘的人。”

  记者看到,这些小情书充满童趣。幼儿园的孩子习得的文字有限,有些孩子穿插了拼音;也有画画不错的孩子,不会的文字直接用画画的形式形象代替;也有直接和老师们约好,画一幅人物画,才情展露。

微信图片_20180629153244.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170140.jpg

幼儿园内因孩子们这一“小情书行动”而荡漾着浓浓的爱意

  这几天,整个幼儿园都因孩子们这一“小情书行动”而荡漾着浓浓的爱意。据了解,毕业班的180余个孩子,全都完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绝对主角 每个孩子都参与毕业汇报演出

  难舍毕业。为了让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精心组织了一场毕业汇演。每个毕业班的孩子至少参与一个节目演出。

  东新实验幼托园坚持“阳关体育”特色,“班班有特色”的理念也在毕业汇演上展现得淋漓尽致。由帅气的轮滑和滑板表演、动感的篮球操、快节奏的呼啦圈、整齐的踏板操以及富有民族特色的跳竹竿组合而成阳光体育串烧点燃全场。

微信图片_20180628170155.jpg

毕业汇演圆满落幕

  现场,园长周蕾为每一个孩子颁发了毕业证书,“这些可爱孩子在幼儿园三年,真的非常不舍,祝愿他们都能伴随生命的旋律,带着希望起飞,去追逐那绚丽多彩的梦想。”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毕业;幼儿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