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秋千、跷跷板,这场亲子活动让家长们找回了儿时回忆

2018-11-26 18:48: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洋倩 方铱晴 记者 吴晓婷

22.jpg

  乘坐小火车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洋倩 方铱晴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蓝天白云,晴空万里。虽说已是深秋,上周六20度的室温让人大呼“好热!”伴着这股秋意,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小二班的孩子们来到临安风之谷,感受不一样的外郊秋天。障碍前行、低绳网区、秋千、跷跷板,不少爸妈“同款”玩具激起了家长的童年记忆。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途,孩子们和家长终于抵达风之谷。走进景区,在风中摇曳的热气球夺人眼球。孩子们迫不及待想体验一番。乘着mini观光小火车,风之谷绝美的景色映入眼帘。

11.jpg

  荡秋千

  当小火车驶入无动力亲子乐园时,仿若来到了孩子们的乐园。以木质结构和绳网组成的无动力乐园,设有障碍区、低绳网区、小秋千、跷跷板等。孩子们在家长的鼓励下,以安全为前提,与小伙伴们体验了一把。而家长们也玩嗨了,很多家长表示,很久没有这么放松得陪孩子玩乐了,这里的很多玩具也是他们小时候的最爱。

标签:风之谷;家长;孩子;跷跷板;火车;玩具;实验幼儿园;荡秋千;蓝天白云;秋意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