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穿唐装、吃糖果 这个新年有点甜!

2018-12-28 13:37:3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欢欢 陈岚 记者 吴晓婷

2DC7E9B93E862742CFD2E90DB8A51A77.jpg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戚欢欢 陈岚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在孩子们的美好童年里,都有一些念念不忘的味道。比如,含在嘴里劈里啪啦直炸的跳跳糖,吃进嘴里粘牙的大白兔奶糖,还有各种口味的棉花糖、巧克力、果汁……香香的,甜甜的。

  一束冬日的阳光,打开美好心情,一颗香甜的糖果,开启甜蜜生活好滋味,几颗清新酸甜的草莓,更为美好假日时光锦上添花。近日,杭州市西湖区自在城幼儿园苗苗年级组也传来了这一股甜蜜的味道,那是孩子们在迎新年,参加冬日里的甜蜜派对呢!孩子们穿上新年的唐装,手里拿着甜蜜的糖葫芦,和小伙伴一起带着甜甜的笑容,走在老师精心布置的T台上,摆着各种可爱的造型,个个自信满满、光彩照人。

43144853C5944173E368B7106A06982F.jpg

  每个班的小朋友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参与了好玩的摘糖果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孩子们在共同收集的糖果、蛋糕、水果和果汁中尽情分享美食,这是苗苗年级组的孩子们在幼儿园过的第一个新年甜蜜派对。

  通过本次甜蜜派对活动,孩子们知道了什么是甜蜜,吃到了甜蜜的美食,体验到了甜蜜好玩的游戏,并且感受到了和老师、阿姨、小朋友在一起的温馨,让孩子们进一步爱上幼儿园!

标签:孩子;果汁;大白兔奶糖;巧克力;棉花糖;派对;糖果;浙江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