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热热闹闹走进2019年 幼儿园开展的这些主题活动真有意思 ( / ) 2019年01月04日 10:55:15

  浙江在线1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金晓芸 蒋皓)新年新气象!这几天,中小学生、大学生们忙着期末冲刺,杭州市下城区东园婴幼园内却是一片红红火火,刚刚跨入2019年,而随着农历新年的临近,校园里的年味是越来越浓了。

  伴随着欢乐的旋律,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儿歌朗诵、一曲曲形象生动的儿歌演唱、一支支热情洋溢的“小猪表演”舞蹈,充分展示着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健康自信,其中,活泼有趣的小猪造型也获得一阵阵掌声。

  除此以外,幼儿园各班老师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特色各异的互动游戏,全方位考验动手动脑能力。

  不同于许多幼儿园开展的“亲子游园”形式,记者在东园婴幼园东园园区内看到,活动现场设置的游戏难度并不小,部分活动还涉及一定的科学知识,孩子们全程需要独立完成挑战,才能换取通关奖励。

  “他们都能独立完成!”幼儿园相关负责老师告诉记者,这些挑战游戏在幼儿园日常的教学课程中就有所涉及,“孩子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探索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金晓芸 蒋皓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