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吟诵经典 官河锦庭幼儿园用童谣迎接新年

2019-01-03 21:4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禹含

6_副本.jpg

  浙江在线1月2日讯(通讯员 陈禹含)玉猪来,新年到,时间老人敲开2019新年的大门。官河锦庭幼儿园的老师们精心布置,把幼儿园装扮得绚丽多彩,春联、福字、灯笼、鞭炮,红彤彤的,年味十足。吟诵经典,传唱童谣,官河锦庭幼儿园的孩子们用优美的童谣迎接新年的到来。瞧!宝贝们早已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化好了妆,戴上了可爱的头饰准备就绪。

  小班的弟弟妹妹带来了《小兔子乖乖》、《新年好》、《三字经》、《唐僧骑马咚那个咚》、《拉大锯》等节目,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也不甘示弱,带来了童谣《凤阳花鼓》、《小孩小孩你别馋》、《新年到》、《欢喜中国年》、《拍花萝》、《马兰花开迎新年》、《十二生肖》等节目。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期间,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为弟弟妹妹们送上了快乐的祝福语。

11小班小朋友小老鼠_副本.jpg

  快乐的相聚时光总是如此短暂,孩子们用童谣唱响新年,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标签:新年;童谣;幼儿园;孩子;时间老人;头饰;吟诵;春联;灯笼;装扮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