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唱响金猪 小朋友们红红火火迎新年

2019-01-10 17:39: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高燕

小朋友们领到了甜蜜的红包.JPG

  浙江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高燕)伴着愈来愈浓的年味儿,小朋友们欢乐的舞蹈开始跳起来,喜庆的歌儿也开始唱起来……近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唱响金猪,新年嘉年华”活动拉开了帷幕。现场,伢儿们的活动多种多样、精彩纷呈。

  自己的班级自己装扮,红红火火的彩旗代表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这些小彩旗,可都是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老师们想要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让大家体会到,做个生活的小主人。

小朋友们准备的精彩节目1.JPG

  每位小朋友都精心准备了节目,“恭喜恭喜”“新年快乐”“最美的心”等,童年的歌声中蕴含着大家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无限的希望。活动的最后孩子们还收到了满满祝福的甜蜜红包,红红火火迎新年。

标签:小朋友;新年;杭州市;嘉年华;歌儿;金猪;舞蹈;欢乐;星辰幼儿园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