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50组选手同台竞技 打造杭州“弄潮儿” ( / ) 2019年01月22日 05:19:03

  浙江在线1月22日杭州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美诺蒂艺术中心联合浙江省非长潮儿竟委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了美诺蒂四周年盛典暨非长潮儿艺术表演大赛。此次比赛是由杭州美诺蒂艺术中心联合浙江省非长潮儿竟委会联合举办的一场与众不同的儿童艺术大赛。50组带着不同才艺的小朋友相聚于此,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参赛节目包含音乐类,舞蹈类少幼儿组赛事。涵盖了街舞、中国舞、现代舞、声乐、吉他、架子鼓等艺术种类,所有参赛节目,皆由组委会视频和各合作学校选拔后,晋级到本次总决赛。

  大赛以非凡才艺,潮童当先为主题,以非比寻常,我最潮!为口号,展现了儿童的非凡才艺为。为教育行业注入了一股突破传统、非凡创新的新鲜血液。

  经过为期一年的学习及评比筛选,参赛作品皆由美诺蒂艺术中心四大校区及杭州市合作院校等近50组6-13岁小朋友与老师共同完成。本次奖项分设非长潮儿金奖、非长潮儿银奖、非长潮儿铜奖及最佳潜力、最佳创意、最佳团队奖奖等近10余组奖项。并邀请艺术教育行业权威专家、教授,少幼儿教育学者组成强大的评审委员会。老师将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以传统和创新的艺术融合度作为打分标准。通过现场评分进行总决赛评比。

  作为举办本次比赛的美诺蒂艺术中心负责人俞海燕女士所说,举办这次大赛不仅是想为孩子们提供可以展示才艺,同场竞技的舞台,更是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将美诺蒂创新,友爱,自信,乐观的精神文化传递给每一位孩子。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晓婷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