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勇进实验学校 一年级学生体验无纸化测评

2019-01-19 09:34:55 来源: 都市快报 记者 姜晓蓉 通讯员 王蓓

  学校供图

  临近期末,勇进实验一年级的小朋友体验了一场无纸化测评。

  这一周,勇进实验举办了一年级期末“快乐游测”活动,活动以社团展示和趣味闯关的形式展开,让小朋友在不同空间、情景中运用所学知识解决真实问题。

  第一关是社团展示。第一个上场的体操社团由世界体操冠军何宁带队,赢得不少掌声。接着太极社团、魔方社团、杭州话社团、趣味折纸、魔法针线、巧手拼拼、五彩黏土,展示了这个学期社团学习的收获。

  第二关是游园闯关。数学冲冲冲环节,孩子们用轻快的步伐向亚运发起冲击;小小科学家环节,小朋友用明亮的眼睛认识杭州地区的植物根茎叶;小小解说员环节,小朋友准确地说出亚运会参会国……

  最后,老师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新年红包”,红包的种类很丰富,比如和最喜欢的老师共进午餐、免做作业一次、做一次领队……

  勇进实验学校书记吴璇说:“我们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让每位孩子都拥有自己成长的跑道,让每位学生拥有勇敢、坚毅、上进、有德的品质,帮助每一位同学在丰富多彩的课程学习和体验中走向未来。”

标签:小朋友;社团;实验;测评;学校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