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个幼儿园有点潮 常常开展“园际游学”

2019-01-18 07:32:26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朱燕 通讯员 周杨

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参加“游学”了,这个游学不出国,也不是去景点,而是“园际游学”。顾名思义,就是幼儿园之间的游学。

杭州市开发区清雅苑幼教集团旗下有两个园区,分别是清雅园区和月雅园区,两个园区的老师之间早就互相紧密联系,一起搞教研活动了。月雅园区不久前还通过了省一级评审,同时也是“安吉游戏”的实践园。

月雅园区的户外空间大、活动教室丰富,早已经名声在外了,清雅园区的老师们也很想带孩子们去体验一番,于是便有了开展“园际游学”的想法。

当天,大巴车一辆接着一辆从清雅园区出发,开往月雅园区,小朋友们早早地等在幼儿园门口,迎接小伙伴们。月雅宝贝们热情地为清雅宝贝们做向导,推荐介绍有趣的户外活动和室内专项活动。特别是新奇的工作坊,两个园区的小朋友们穿上防护装备,戴上防护镜,一起合作制作玩具,还认识了钻孔机、切割机、打磨机、锤子……

这样的“园际游学”,两个园区已经开展多次,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体验不同的角色,收获颇丰。

标签:游学;园区;小朋友;园际游学;幼儿园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