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英国三四岁的孩子 每周玩游戏上网超过15小时

2019-01-30 16:40:01 来源: 都市快报

  家长都知道不宜让孩子接触电子屏幕时间太长,那样不利健康。英国电信局29日发布最新年度报告显示,英国少年儿童“屏幕上瘾”状况不容忽视。

  英国电信局调查2000人后发布这份报告。调查显示,英国3到4岁儿童平均每周看电视14小时,玩游戏6小时15分钟,上网9小时;5到7岁儿童平均每周看电视13小时15分钟,玩游戏7.5小时,上网9.5小时;8到11岁孩子平均每周看电视13小时,玩游戏10小时,上网13.5小时;12到15岁孩子平均每周看电视13小时15分钟,玩游戏13小时45分钟,上网20.5小时。

  越来越多家长承认,他们“已经失去了对孩子上网行为的控制”。家长们对调查结果感到震惊,担心科技企业攫取过多孩子信息。三分之一家长还担心孩子从网上收看不良内容或是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

标签:孩子;家长;英国;电信局;上网;电子屏幕;游戏;屏幕上瘾;少年儿童;电视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