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亲子读书会别样解读“猜猜我有多爱你”

2019-04-08 08:15:21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吴媛红

为庆祝国际儿童图书日,4月4日上午,江滨花园举办了亲子读书会活动,有二十余位家长和小朋友参加。

辖区幼儿园老师萌萌,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拍拍小手律动操,带孩子们走进课堂。活动中,老师以“猜猜我有多爱你”的故事开头,为大家生动地讲解绘本,家长们陪伴着孩子,一同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

老师在故事中加入了问题,让小朋友们开动脑筋积极举手发言,孩子们的小眼睛都很专注地盯着老师,从头到尾没有一个孩子走神。

绘本阅读结束后老师还给小朋友们讲解绘本故事中的胡萝卜,让小朋友们发挥想象,手工彩泥DIY自己喜欢的胡萝卜形状,不一会儿,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制作完成。

标签:小朋友;亲子读书会;国际儿童;家长;孩子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