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关爱特殊儿童·守护折翼天使 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在行动

2019-05-27 23:53:25 来源: 北国网

  5月26日下午,虽然天空下着雨,但抵挡不住爱心人士一片火热的心……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由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杭州首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可诺丹婷美颜美体、杭州临平川胖子饭店承办的“关爱特殊儿童·用行动传递温暖”——慰问听障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杭州市余杭区残联二楼阳光语训中心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重庆驻杭团工委负责人、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唐安伟,川渝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王强,杭州首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建英,可诺丹婷美颜美体市场总监陈燕等,另外还有70余名志愿者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慰问团一行给孩子们带去了凉席、面包、饼干、水果、牛奶、玩具等慰问品。

  阳光语训中心负责人邵老师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语训中心的情况。

  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沟通、表演节目等……孩子们非常开心,用文艺节目等特殊方式表达了对慰问团的欢迎与感谢之情!唐安伟先生在现场仔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状况,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等,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同时也呼吁,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关心听障孩子的队伍里,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