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美数乐2019《童话镇》儿童创作艺术展在杭举行

2019-06-04 19:39:33 来源: 中国网

  5月31日至6月2日,美数乐2019《童话镇》儿童创作艺术展在杭州举行。艺术展集游乐体验、教育益智、美术集创于一体,恐龙世界、埃及的秘密、点点世界和睡美人四大创艺体验区,玩乐设施丰富,让孩子尽情享受创艺+娱乐的双重乐趣。

  本次儿童创作艺术展还展示了部分自闭症儿童的精彩画作,让更多人有机会走进“星星的孩子”细腻而敏感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对艺术的独特理解,呼吁全社会关注与关爱自闭症儿童。

  与此同时,由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发起的“童心守护计划”公益项目,也在本次儿童创作艺术展上举行了首次“乐善鸟”线下活动。“日捐一元、日行一善”,孩子们将自己每日积攒在“乐善鸟”爱心储蓄罐中的钱捐入“童心守护计划”,助力留守儿童的心灵陪伴与医疗救护等,一起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聚集能量。

  孩子的视野与思维,不受事物具体形与色的羁绊。本次儿童创作艺术展,有别于传统注入式的美术教育方法,多感官的体验与刺激,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玩耍”。参展作品均以童话故事为载体,表现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出孩子们丰富多彩的想象力与无可复制的创造力。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