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贝因美派送父亲节大礼 一冠到底活动助力奶爸养成

2019-06-18 21:16:23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陈佳

  6月16日父亲节,数百位奶爸享受了一场特别的育儿讲座。

  “贝因美·一冠到底·冠军宝贝养成记之谢宏面对面”活动在台州举行。活动现场,三位总裁爸爸亮相“爸”道总裁论坛,大方分享育儿经,包括贝因美首席科学家、成功生养教体系创立者谢宏,吉利汽车集团原副总裁、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著名诗人、作家王自亮,以及台州亮仔宝贝孕婴连锁创始人王锦亮。

  活动的气氛在奶爸辩论赛环节达到高潮——宝宝不吃饭,要不要追着喂;宝宝看到玩具就要买,家长买还是不买呢?四位奶爸自信上台,与“爸”道总裁辩论。

  从2015年开始,“谢宏面对面系列讲座”已在全国几十座城市开展,为爸爸妈妈们解读亲子关系、解惑生儿育女。贯穿2019全年的“一冠到底·冠军宝贝养成记”活动会在杭州、合肥、徐州、成都、长沙、郑州等十余城市开展,邀请百名爸妈现场冲冠挑战,赢取大奖,为消费者送去实实在在的福利。

  对谢宏来说,这场活动既是给家乡送去育儿福利,也是以实际行动彰显贝因美对国产奶粉提升行动的支持。6月3日,国家七部委联合发布《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方案提到,奶粉行业未来将坚持最严格的监管制度,并明确提出,要让“消费者信心和满意度明显提高”。

  早在2012年,贝因美就实现全程可追溯系统管理,建立起“全员、全过程、全要素”的全产业链质量安全体系。贝因美还拥有多个达到国家级实验室标准的检测中心。贝因美的科学研究院还设有博士后工作站,从事质量控制方法以及新产品工艺开发等研究课题,希望通过科研创新真正为国货正名,让中国奶粉面对洋奶粉竞争拥有真正的技术内涵,打破发达国家技术垄断。

  行动方案着重强调要建立国家乳品安全与营养分析中心,实施国家母乳研究计划,建立统一的母乳研究数据库。贝因美早在2007年就与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合作成立了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项目主导者吴圣楣教授介绍,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累计发表论文计核心刊物数56篇、SCI12篇,取得发明专利3项,并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和“上海医学奖三等奖”。

  “我们一直期待有一个行业发展的标准来优化中国乳业市场竞争,也一直以行业最高标准来要求企业发展,行动方案发布后公司组织员工学习,我们发现很多要求,公司已经实施了很多年,而且要求比国家规范还要高不少。”对于此次出台的行动方案,谢宏表示,“坚决拥护,积极响应,配合行动,誓让中国宝宝在家门口喝上配方科学、品质国际的放心奶。”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