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面对即将跨进校园的读书郎,幼儿园老师文艺范告别词写出不舍

2019-06-30 14:28:01 来源: 浙江24小时客户端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倪森健

  毕业季,不仅是大学生们要“狂欢”,幼儿班的孩子们也要用一场热闹的演出送别幼童时代,迎接即将开始的读书郎生涯。

  近日,在江干区澎博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借用了部分孩子们即将就读的小学操场,热热闹闹进行。

111.jpg

112.jpg

29143033.jpg

  台下400多位家长的眼神简直比看春晚、追明星还热切,台上蹦蹦跳跳的孩子们也是足够火热,民族舞、街舞、拉丁舞……还能走秀、唱歌、朗诵……这台节目融汇了中国风、国际范、运动系、复古潮……质量超出了很多家长的预期,拿着相机一刻也不肯停的拍拍拍。

微信图片_2019062914334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43508.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45341.jpg

  老师们更是既激动又伤感,给孩子们颁发毕业奖的时候,甚至伤感又文艺地说了这样的临别总结:“都说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好像就是这样,今天的狂欢过后,孩子们会和陪伴三年的幼儿园、老师、小伙伴分开,各自去迈入新的生活与学习。对于老师也是这样,也是即将离开这个集体,说起来是伤感的。”虽然告别很文艺范,但是澎博幼儿园的老师还是祝孩子们能一路高歌,从童年走向更远的将来。

111.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45406.jpg

微信图片_20190629150106.jpg

标签:孩子;狂欢;黄莺;钱江;幼童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