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举行毕业典礼 体育特色串烧节目燃爆全场

2019-07-03 09:15: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赛华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7月2日讯(通讯员 黄赛华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日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毕业班的全体老师、孩子以及家长们齐聚一趟,共同回顾成长足迹,分享美好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190702171835.jpg

  典礼开始前,孩子们邀请家长一同走过红地毯,在充满仪式感的签到墙前留下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一首由全体大班幼儿朗诵的《毕业诗》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孩子们将声声感谢化作美丽的诗篇,献给可亲可敬的老师、阿姨和爸爸妈妈们。

  东新实验幼托园致力于打造阳光、健康特色品牌,班班有特色,个个有特长。啦啦操、童话剧、舞蹈……在演出活动中,小朋友们身着绚丽的盛装,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为大家呈现了一个个内容丰富、动感激情的体育特色串烧节目。

微信图片_2019070217184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2171844.jpg

  在毕业典礼上,每个孩子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本毕业证书。幼儿园生活就此结束了,孩子们的成长旅程将开启新的篇章。

标签:东新实验幼托园;毕业典礼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