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幼儿园开展国庆主题活动 请来老党员分享鲜为人知的故事

2019-09-27 18:19:33 来源: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 通讯员 肖芸 杨利钦

  9月27日上午,杭州市安华幼儿园举行了“我爱你中国”的主题活动。

  安华幼儿园的教师与孩子们齐聚一堂。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在耳边回响……

fa16a609888e64c50c24e0306952b7b.jpg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来给孩子们讲关于老党员的那些故事,并现场进行书法表演,题笔:“少年强,中国强。”祝愿每一个小朋友茁壮成长。

116297f9b77587ce38f66a73ee85432.jpg

老党员现场书法.jpg

  随后,在耳熟能详的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掀起了活动的另一个高潮,园长妈妈带着全体孩子和老师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向我们的“祖国妈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孩子对祖国妈妈的情感和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标签: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国庆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