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首届“舞动星未来”超级童星公益盛典圆满结束

2019-10-09 08:35:30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年10月3日,首届“舞动星未来”公益盛典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是浙江街舞联盟进入经济化时代3.0的第一步,同时也象征着中韩kids101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各地热爱IDOL、街舞的精英童星聚集一堂,交流分享,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让那个更多的孩子享受艺术教育,关爱特殊儿童,尽到社会慈善责任。本次活动取得观众家长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

  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更是娱乐创新的跨界合作,通过本次舞动星未来系列赛事,浙江街舞联盟携手韩国宝贝行星娱乐集团,开启偶像事业部计划,进行全浙江街舞产业的教育转型和升级。

  CHUC浙江街舞联盟理事长海边说:“此次盛典代表了浙江少儿舞台艺术表演领域的至高标准,是华东地区权威高、影响力大、水准专业的少年偶像表演大赛。”本次活动将诞生冠军/亚军/季军、最具潜力奖、优秀表演奖、明日之星奖、最具人气奖等优秀少年组合。

  “大赛通过对少年儿童唱跳素质的综合挖掘,联合国内外优质培训之机构,选拔少年偶像个人以及打造少年偶像团体,彰显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展现国内少儿街舞的发展实力。”

  “舞动计划”优质儿童集结:厚积薄发的少年偶像时代

  家长都希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学习成绩不再是唯一评定孩子是否优秀的量尺。家长开始有意识的渴望少年偶像培养的机会,不只是为了‘造星’,更多是为了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和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本次盛典吸引了来自全省十一个城市,共计10000多位少儿选手的热情参与,赛事从6月起,相继在杭州、金华、宁波、台州、温州、嘉兴、衢州、湖州、绍兴等城市进行海选,以及区域决选,通过10场城市赛和面试选拔,最终24支实力派组合团队共享盛会,可以说含金量十足。

  本次“舞动星未来”公益盛典的召集人之一J-FIVE表示:“能担任此次活动的召集人,我很荣幸,除了每日刻苦的练习,还有和许多优秀同龄人的分享,感谢浙江街舞联盟,给与我这个机会,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能加入我们的行列中。”

  社会责任: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本次盛典除了给予观众家长们强烈的偶像音乐会级别视觉盛宴,还邀请了‘七色星球’特殊儿童艺术团,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合唱和独唱的节目,感动全场。

  不分国界,不分家庭,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享受艺术,挖掘自身天赋,是本次“舞动星未来”活动的主旨和初衷。

  除此之外,在“舞动星未来”开幕仪式上,前世界体操冠军吴柳芳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流行热舞,展示给所有观众属于她的舞台偶像梦想。世界体操冠军的加入,让此次盛典赋予了更深层次的意义和影响。

  远眺未来:中国娱乐未来会不断涌现出大批人才。

  走红的TFBOY让我们意识到了偶像文化已经逐渐变为00后甚至01后时代的潮流趋势,IDOL的年龄低龄化是常态,童星行业的前景也是不可想象。

  在大市场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少年偶像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浙江街舞联盟迈出了最为关键性的一步,我们没理由不看好未来娱乐圈会涌现大批属于浙江省的优秀少年人才。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