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西溪幼儿园秋季运动会开幕

2019-10-30 21:37:06 来源: 人民网

  10月30日,正值秋高气爽,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西溪分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绿色运动,拥抱健康。共计6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由运动员入场式,升国旗仪式,,文体表演,火炬交接仪式等几个部分组成。

  本次开幕式,各年级以不同主题形式出场亮相,大班——“功夫宝宝嘿嘿嘿”,中班——“球球大作战”,小班——“请到我的秋里来”,小朋友们展示了特色、展示了风貌,也展示了运动员的意气风发。

  大班哥哥姐姐组成了升旗护卫队,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在最前面,看过祖国妈妈70周年阅兵式,我们的护卫队队员特别的步调整齐,精神抖擞。

  园长妈妈对本次运动会充满希望,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顺利,小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出色。小运动员代表,信心满满,相信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展示出最佳水平。

  学生家长李晨逸认为:“能够和孩子一起共同参与体育运动的机会非常难得,也很有趣,很快乐。相信孩子在这次运动会中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同学间的友谊。”

  接下来是精彩的文体表演:第一个节目是由大班小朋友带来的快乐哑铃操,孩子们的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求是乐园跆拳道队的孩子们给大家展示了马步冲拳、上格挡和下格挡动作,体现了孩子们过硬的基本功和刻苦、顽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幼儿园年轻老师们也带来了啦啦操表演,她们用火热的热情抒发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热爱。

  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小班中班大班的“小小火炬手”依次进行火炬传递,孩子们感受着运动会带给大家的光明、团结、友谊的运动精神,同时也为自己将作为一名运动员参与比赛而感到自豪。

  开幕式结束,各年级运动会即将在各分会场火热举行。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西溪幼儿园园长助理葛杨婷表示:“幼儿在园的一日活动组织中,我们非常重视幼儿体能锻炼,通过晨间活动、早操、体育游戏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开发心智,培养幼儿坚强、勇敢、合作等良好素质,为幼儿一生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我们期待通过此次运动会带动孩子在运动中体验快乐,在游戏中促进友谊,在关爱中体味亲情。让运动成为幼儿终身的兴趣爱好,让健康成为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

  体育运动从娃娃抓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幼教中心西溪分园的这场秋季运动会,帮助孩子们培养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孩子的运动潜能,有利于树立孩子的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敢于克服困难,更加自信的面对成长。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