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星辰幼儿园工会开展“和阅读有约”读书活动

2020-04-22 15:49: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燕

  每一次读书都是一次成长,在最美的四月,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工会开展主题为“和阅读有约”读书系列活动,唤起每一位老师读书的美好记忆。

微信图片_20200422154544.jpg

  在“寻访杭城——与书店有约”活动中,老师们寻访到了许多杭城特色的图书馆,有环幕阅读厅的“钟书阁”、书韵十足的“晓风书屋”、可以看樱花的“晓书馆”、也有藏在酒店里的“篆香”阶梯式藏书馆、咖啡馆内的“两本书书屋”、还有历史悠久的“南山书屋”等。大家带着满满的期待去发现书中的黄金屋,静静体味读书的快乐,享受最美好的阅读时光。“读享快乐——-好书来推荐”活动中,老师们用微信打卡的方式分享一份独特的“读”享笔记,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推荐分享。“赞美英雄——-朗读齐分享”活动中,工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邀请老师们一起参与“颂时代新风 战抗疫真情”网络诗歌诵读活动。在线分享《心有大爱,最美逆行》 、《为战“役”而战》、《战役天使》三位老师精彩的朗诵作品。

  通过丰富有趣的读书系列活动,星辰幼儿园每一位老师用自己特别的读书方式,把读书融入到生活中,让读书丰富自我、感染他人,成为我们的一种好习惯。

标签:杭州市星辰幼儿园;读书日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